不支持Flash

希瑟失控狂喊 布兰妮接受访问期间走去洗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38  新浪娱乐
希瑟失控狂喊布兰妮接受访问期间走去洗澡(图)

希瑟-米尔斯

  新浪娱乐讯 保罗-麦卡特尼与前妻希瑟-米尔斯,因为离婚后的赡养费而闹到法庭,负面新闻亦不断被揭,前日(10月31日)希瑟接受多个访问时,指被传媒陷害,当中她亮相早晨节目访问时更愈讲愈激动,大喊大叫!

  希瑟在访问中表示,她深信终会被保罗的支持者谋杀,并表示已有一箱证据交由朋友保管,若她有不测就会公开,她又谓曾因传媒的恶意批评而想过自杀。她更形容自己的处境与黛安娜王妃及失踪女童马德琳的母亲相似!她继续批评传媒,情绪激动得落泪大叫:“他们(传媒)说我是臭鸡、掘金者、幻想狂及大话精等恶毒的话,我18个月内受尽4400篇侮辱性的批评报道折磨,差点儿令我想去自杀!他们不断报道更多的负面新闻,但我在近20年做过的只有善事,并没有做错任何事!”

  她在节目中又双手抱头及大喊大嚷,连主持人亦不禁向希瑟说:“你看来真的崩溃了!”希瑟又谓会控告多份报章及发起签名运动,向欧洲议会要求立法对付传媒。而当被问到为何成为公众憎恨的对象时,希瑟表示:“因为我嫁给一个经典偶像后我们就分开了,但莲达却受敬仰。如果死亡恐吓成真的话,或者我都会像莲达般受敬仰。”她亦表示就传媒问题而与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商讨过有关反传媒行动,而首相亦对此支持。不过事后布朗就作出否认,只是表示乐意听取希瑟的建议。

  此外,希瑟在访问中亦提到前夫保罗,她指保罗知道她曾考虑自杀,她还否认早前获巨额赡养费的传闻,并强调其80%已捐作慈善。

  另一边厢,刚出新碟的癫后布兰妮前日在家中接受访问时亦发癫,访问期间她竟离奇中途走去洗澡,令访问者大为惊讶。而布兰妮的fans更将偶像的怪行集齐拍成DVD,搞笑度满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