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男星醉驾判囚40个月 赔偿3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越狱》男星醉驾判囚40个月赔偿30万美元(图)

莱恩-加里森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电视剧《越狱》的男星莱恩-加里森(Lane Garrison),于去年12月醉驾导致1死2伤的案件前日(10月31日)宣判。鉴于莱恩无犯罪纪录,又承认控罪及向死伤者家人提供援助,故获轻判,被判入狱3年零4个月及向3名死伤者家人赔偿30万美元(约人民币200多万元)。

  由于他早前已服刑91日,以及参与辅导课程时行为良好,因此有机会减刑至20个月。他哭着向死者家属道歉,表示厌恶自己当晚的行为,又表示时常忆起当晚的车祸。(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