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辗伤女警没被检控 买新房遭邻居抵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2:15  新浪娱乐
布兰妮辗伤女警没被检控买新房遭邻居抵制(图)

布兰妮驾车从法庭离开辗伤女警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布兰妮(听歌)驾车从法庭离开时,险些压扁一名女警的脚,当时女警正替她挡住狗仔队。事后布兰妮原要被调查有否不顾而去,但最后有关方面不作检控。有传受伤女警需撑拐杖才可走路。

  另外,布兰妮新碟《Blackout》的首日销量不错,推测首周可卖出32万至35万张,比预期高35%,有分析指她的负面新闻可能有助宣传。

  而日前布兰妮到加州一个海湾城市看房,邻居担心她会招来狗仔队围访以致生事扰民。

  此外,有指布兰妮非常欣赏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朋友——

花花公子女郎Kim Kardashian,她更向朋友自爆:“我好喜欢她的屁股、皮肤和头发。”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