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切特证实怀上第三胎 争奥斯卡影后呼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14  东方早报
布兰切特证实怀上第三胎争奥斯卡影后呼声最高
凯特·布兰切特近日公开亮相,身材已显臃肿。IC图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近日,关于威尼斯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怀上第三胎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前天晚上,布兰切特本人终于在老家澳大利亚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凭借在新片《我不在那里》中成功女扮男装饰演摇滚巨匠鲍勃·迪伦,布兰切特是明年奥斯卡影后之争中呼声最高的女演员,因此明年她很有可能挺着大肚子登上奥斯卡之夜的舞台。

  根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38岁的布兰切特前晚亮相新片《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的悉尼首映式,在红地毯上被记者问及是否怀孕,她干脆地回答:“是的。”而当记者提起传闻说她这次怀的是个男孩时,布兰切特回应说:“你们知道的比我还多。现在还早呢。预产期在明年4月。”

  布兰切特的丈夫安德鲁·厄普顿是澳大利亚知名编剧,两人目前育有两个儿子,老大5岁,老二3岁。最近接受《W》杂志采访时,布兰切特曾表达过自己想继续增添家庭成员的愿望,说她“不会永远等待下去”,“上帝,我多希望现在就能有孩子,最好是下个星期。”

  不管这次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布兰切特已经做出决定,接下来她将减少自己的工作量,留在老家澳大利亚相夫教子。目前她和丈夫共同担任悉尼戏剧团的艺术总监。同时她正在拍摄新片《本杰明·巴顿的奇遇》和《夺宝奇兵4》。而她的下一部影片计划很适合待产孕妇———为动画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配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