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布兰切特近日证实怀孕 将于明年4月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近日证实怀孕将于明年4月生产

凯特-布兰切特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专电 曾凭借《飞行者》一片获得2005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澳大利亚影星凯特-布兰切特近日证实怀孕,明年4月将迎来她的第三个孩子。

  据路透社4日报道,现年38岁的布兰切特当地时间3日晚在悉尼参加自己主演的新片《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的宣传活动时,亲口对媒体证实自己怀孕的消息,预产期是明年4月。

  布兰切特难掩兴奋之情,丝毫没有受到前段时间关于她怀孕传闻的不良影响。她与剧作家丈夫安德鲁·厄普顿已育有两子。

  布兰切特踏入影坛已10年有余,1999年,她凭借在《伊丽莎白》一片中成功出演英国16世纪的女王伊丽莎白一角荣膺当年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和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今年,布兰切特又因在影片《我不在这里》中反串著名歌手鲍勃·迪伦而捧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后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