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拉-乔沃维奇米拉初为人母 洛城诞下一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米拉-乔沃维奇米拉初为人母洛城诞下一女(图)
米拉·乔沃维奇

  中新网11月6日电 一向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作演出,受到观众喜爱的米拉·乔沃维奇,周六在洛杉矶希达-西奈医学中心,产下一个女孩,这是她首度升格当妈妈。之前始终不肯松口承认怀孕的克里斯汀,也总算对外坦白身怀六甲,畅谈将为人母的喜悦心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与法国名导卢贝松、男星萧恩·安德鲁斯结婚的米拉·乔沃维奇,前两段婚姻都未孕育下一代,现任未婚夫保罗·安德森,是她代表作“

生化危机”首集导演,两人因戏结缘,互许终身,还没有正式办好结婚手续,就已经先有爱的结晶。

  孕事早被好友派瑞丝·希尔顿踢爆的克里斯汀,早先打死不承认有喜,日前接受“Glamour”杂志专访,被问到有啥新年计划时,突然表示届时她应已当妈妈,希望组织一个美丽的家庭。克里斯汀觉得老公乔登会是个好爸爸,对于孩子诞生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