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蒂参加纽约马拉松 汤姆-克鲁斯现场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0  新浪娱乐
凯蒂参加纽约马拉松汤姆-克鲁斯现场助威(图)

汤姆-克鲁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前日(11月4日)汤姆-克鲁斯老婆凯蒂-赫尔姆斯参加了第37届纽约马拉松比赛,她作风低调,并没有惹来注目,直至老公克鲁斯手抱女儿苏瑞,现身为她打气,才引来闪光灯!

  当日凯蒂以鸭舌帽、吊带背心与运动裤打扮参赛。为免惊动传媒,她特意用假名报名。衣服上贴上编号F127的凯蒂,早上与近4万名选手起跑,混进人堆的她毫不起眼,但当她跑了24公里时,克鲁斯抱着1岁的苏瑞在中途站出现,并给凯蒂一吻以作支持,才令狗仔队抓住目标。

  下午3时半,凯蒂终于完成赛事,共花了5小时29分58秒,名次是第34195名。而克鲁斯、凯蒂的父母、婆婆与朋友等都在终点等待凯蒂。凯蒂更情不自禁与老公拥吻,笑言:“我在这啦,baby,我是你的!”另外,前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也有参赛,并以2小时46分42秒完成赛事。

  在较早时,克鲁斯在帐篷等待老婆完赛,他表示以凯蒂为荣,又指凯蒂为跑马拉松而进行勒3个月特训。苏瑞还学母亲到处跑,引他追逐,逗得克鲁斯大乐,他笑言:“她是个跑手!”克鲁斯在比赛完结后举行派对庆祝,其后凯蒂回酒店时表示,自己感觉良好但很疲倦,并认为参加马拉松赛很有挑战性,还可减去怀孕时的多余

脂肪。两人当晚更出席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羊群雄狮》私人试映会,凯蒂看来气色甚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