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捧场克鲁斯新片首映 居家男人衣着休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小贝捧场克鲁斯新片首映居家男人衣着休闲(图)

小贝着休闲毛衣仔裤捧场克鲁斯新片首映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贝克汉姆以一身休闲衣装亮相好友汤姆-克鲁斯新片《Lions For Lambs》的首映礼,可能小贝也知道在这样的场合里,自己只是一个嘉宾而已,最好不要炫宾夺主,把汤哥的风头抢了去,于是这位一向在正式场合都是西装革履的“万人迷”这次显得十分低调,开身的米色羊毛衫很居家,也很随意,就象一个邻居家的大男孩。

  小贝一向被称为跨越时尚和足坛的超级巨星,他的衣装风格也一直是很多粉丝追随的目标,可是,这一次以居家男人的形象亮相,小贝依然是风彩照人,羊毛衫里面的格子衬衫还故意没有系在裤子里,更显得酷味十足。

  有意思的是,小贝现在来到美国还真的引领了一股新的时尚风潮,据称,由于十分喜欢小贝在胳膊上的新纹身,詹妮弗-洛佩兹(听歌)的歌星老公马克-安东尼也表示想来一个贝式的纹身,甚至想请小贝的私人纹身师为他量身打造。(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