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承认已怀孕 新年当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39  新浪娱乐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承认已怀孕新年当母亲(图)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谣言流传了几个月之后,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终于亲口承认自己已怀孕在身。这位现年26岁的歌手告诉媒体她的新年之夜计划包括一个新生儿。

  “到那个时候我就差不多当妈妈了,我希望能和我丈夫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庭!”阿奎莱拉的这句话被媒体发布在网站上。发给阿奎莱拉发言人请求评论的电子邮件到周一(11月5日)为止尚未获得答复。

    阿奎莱拉和音乐制作人乔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于2005年结婚。“他简直太棒了”阿奎莱拉这么形容布拉特曼,“他给予了我不可思议的巨大支持。我是个幸运的女孩。”

  阿奎莱拉最近为她的新专辑《Back to Basics》做了一次世界巡演,今后她计划成为一名工作母亲。“我希望能把事情做好,平衡好母亲和事业之间的角色。”她说。(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