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妮斯顿最受杂志青睐 否认整容谈失败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22  外滩画报
安妮斯顿最受杂志青睐否认整容谈失败婚姻(图)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最受杂志青睐否认整容谈失败婚姻(图)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最受杂志青睐否认整容谈失败婚姻(图)

安妮斯顿

  近日,詹妮佛·安妮斯顿登顶《福布斯》最受杂志封面青睐的明星排行榜。这也说明,这位女明星用她无可替代的魅力,完成了告别自己乖乖邻家女孩形象向成熟女性转换的过程。巧合的是,排名次席的竟然是他的前夫—背叛了安妮斯顿的布拉德·皮特

  现年38岁的女明星詹妮佛证明了自己的号召力。今年她总共上过六本顶尖杂志(周刊)的封面,包括《人物》、《美国周刊》、《生活时尚》、《OK》、《明星》以及《In Touch Weekly》。这六本杂志的总销量则达到惊人的500万份。

  布拉德·皮特竟然排在第二位,安吉丽娜·茱莉则排在第四位。对于这样的巧合,安妮斯顿报以轻微的一笑,谈起那段失败的婚姻,她也不再显得有些躲躲藏藏。“现在回头看,我们分手的原因其实很复杂。我们跟普通人一样有真实的情感。我觉得婚姻就像两棵同时生长的树,当其中的一棵停止生长,那就会出现问题。”

  “我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切早就已经改变。”但是,安妮斯顿表示对皮特的爱没有发生过任何改变。“我深深地爱过他,现在和将来我都会依然爱他。”她说,“我对于决定的事情不会后悔。在这个过程中,我并不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是个输家。”

  现在的安妮斯顿恬淡成熟。她正出演一部喜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尽管近来出演的几部影片票房不佳,但她依然认为自己行:“我看到一些评论,说我在票房上最成功的影片就是《分手男女》的。但我想说,‘《遇见波莉》很棒,《冒牌天神》也是佳作’。”安妮斯顿对她在老友记》中的巨大成功表示惊讶——当然也不忘调侃一下自己。“我当初根本没有预料到《老友记》会这么成功,但是它真的很不错。我除了祝福之外没什么可说的了。”

  “我愿成为奥普拉”

  作为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安妮斯顿,越来越以独立形象示人。近日屡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她,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愿望,毫不掩饰对美国最著名的黑人女主持奥普拉的欣赏。

  “我想成为奥普拉,哪怕只有一天也好。”安妮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妮斯顿跟奥普拉是好朋友。去年她上了奥普拉的脱口秀,表示正在筹备同文斯·沃恩的婚礼。奥普拉答应当安妮斯顿的伴娘。

  现在文斯·沃恩离她而去,不变的是安妮斯顿跟奥普拉的友谊。虽然已经38岁,安妮斯顿看上去依然是一个邻家女孩。那张精致独特的面容走到哪里都会被一眼认出。当然,她显然因为那段失败的婚姻而成熟了。“如果能远离狗仔队,这就说明实际上你能一直走下去,”安妮斯顿说起现在她重新建设生活的纽约。“我厌倦了洛杉矶,”她告诉记者,“在纽约,一切都是新的。”关于公众对她的看法,她说她不再在乎。“我以前非常在意别人怎么说,或怎么想。但当我的生活像在显微镜下被细察、我的私生活到处被谈论时,我的想法不得不改变。这无论如何不能接受。”

  “人类残酷无情,而且不择手段”

  詹妮佛·安妮斯顿从不理会小道消息。正如她所说:“人类是残酷无情的,而且会不择手段。”

  在《人物》杂志最新的专访中,詹妮佛·安妮斯顿向人们谈论她在同科特妮·考克斯合演的《流言》里客串的一个杂志编辑角色。可以看出,敢于谈论这样的话题,说明现在安妮斯顿已经不再是人们眼中的乖乖女,她已经成熟。

  Q:你作为一个客串明星在《流言》中同科特妮·考克斯扮演一对情侣。与科特妮再度合作感觉如何?

  A:我们狂欢,一切非常有趣。

  Q:一些报纸充斥着关于你做了整形手术的报道,主要是关于你的鼻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A:我把一些偏离的东西固定好——仅此而已。这是我近期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几年来我第一次像婴儿一样睡觉。至于其他的流言听起来很乏味。我还是我。

  Q:报道还牵扯到整容前和整容后照片的对比。

  A: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我对老天给我的一切感到很开心,很满足。

  Q:现在你最大的快乐是?

  A:开始新的一天。看到一切生命在活动,我就感到真正的快乐。感谢一切!

  Q:《老友记》结束也有些年头了,你怀念情景喜剧吗?

  A:我想念我的朋友,我想念在观众面前表演。但这类电视剧对我们演员来说是一种快乐的惩罚。我们年复一年地辛苦工作。

  Q:想过要回到电视中来吗?

  A:不会。不是因为演电视对我不重要。我可能不能超越那段经历了。

  Q:假设你的表演使你被狗仔队追赶拍摄,会考虑退出,过安静点的生活吗?

  A:不,我喜欢表演。有时它绝对是种折磨,但有时会很棒。有时两个演员之间会有一种魔力,这是非常妙的感觉。

  Q:你会不会经常想自己是否会成功?

  A:我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也许我从没有远大的抱负,我只知道自己还行。我总是想表演,这就是我想做的。文/方仁 图片编辑/ 成立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