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齐-奥斯本成诱饵 名誉“受辱”要求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27  广州日报
奥齐-奥斯本成诱饵名誉“受辱”要求道歉(图)

奥齐·奥斯本

  据新华社电 美国北达科他州卡斯县县长为了逮捕通缉犯,冒用英国著名摇滚歌星奥齐·奥斯本的名字发音乐会邀请函,引诱嫌疑人自动落网。近日,奥齐·奥斯本提出要这名想法“独特”的县长向自己道歉。

  卡斯县县长保罗·莱尼在没有征得奥斯本允许的情况下,擅自以歌星的名义向500名被警方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发出请柬,邀请他们参加在法戈市举行的一个子虚乌有的音乐会,结果30人被骗到现场并被逮捕。

  奥斯本在一份声明中说,莱尼应该向他道歉,因为其所作所为“侮辱了我本人和我的观众”,并且批评“这个特别的县长是用一种多么懒惰的方法在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对此莱尼表示:“我们对奥斯本先生和他的演出并无不敬之意。我们所使用的是一种非常有创意的执法手段,为的就是让那些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自己送上门来。”莱尼还说,他们的这种新奇手法效果显著,有3名接到邀请函的犯罪嫌疑人打来电话说他们的做法“很独特”,表示愿意自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