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娅-罗伯茨憧憬留家相夫教子幸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1:27  新浪娱乐
朱莉娅-罗伯茨憧憬留家相夫教子幸福生活(图)

朱莉娅-罗伯茨喜欢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憧憬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愿意在家相夫教子。

  在接受《名利场》(Vanity Fair )杂志采访的时候,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说道,“我的最大愿望就是在家相夫教子,自己种食物,自己做饭,来年的时候再施肥播种—如此循环下去。” 今年已经40岁的罗伯茨说生活就是要有“自己的创造,就算是最简单的针线活那样的事情也值得我们去做。”

  罗伯茨和摄影师丹尼-莫德(Danny Moder)2002年7月结婚,现有3个孩子。借助人工受孕,罗伯茨在2004年11月生下一对龙凤胎,儿子菲诺斯和女儿黑泽尔,今年7月,罗伯茨又迎来小儿子亨利。当记者问她是否想要更多的孩子,罗伯特说:“不,我并没有想要更多孩子的打算。因为我和三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快乐。我们每个人只有那么多的精力,而我们把这些精力都放到孩子的身上…现在他们三个对我来说就是和谐的三重唱。”

  罗伯茨说在2002年和丹尼结婚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那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那倒不是我决定这么做,而是因为我自己心里非常清楚地明白,是的,他就是我今生的最爱。”她在11月13日接受该杂志12月刊采访的时候说道。

  在2000年凭借《永不妥协》(Erin Brockovich)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罗伯茨将在今年圣诞节推出和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新片《查理威尔森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