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不让孩子看自己的影片 不会搬离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3: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瑞茜-威瑟斯彭不让她的孩子看自己主演的电影。这位奥斯卡影后认为,她与前夫瑞安-菲利普所生的8岁的埃娃和3岁的迪肯在看到银幕上的妈妈时会感到“陌生”。她说:“我完全不想让我的孩子在任何影片中看到我。每当我的脸出现在电视上时,我就会关掉电视,因为我认为在一部影片中看到他们的妈妈真的会让他们感到非常陌生。”

  主演《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的她透露,埃娃喜欢跑到片场看妈妈,因为她被宠坏了。瑞茜说:“我女儿跑来,整好头发,化好妆,然后把她衣柜里所有的衣服拿出来一件一件的试。她很失望没有《律政俏佳人3》,因为她很想试穿那些衣服。”

  这位31岁的美女补充表示,她还不准备搬出洛杉矶,因为那里很适合她这个要工作养家的单身妈妈。她说:“对我来说,离开洛杉矶不太可能。那儿有我热爱的电影事业。我喜欢住在洛杉矶,因为在这儿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娱乐圈,而且人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