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希望前妻开心 私下透露想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鲁斯-威利斯希望前妻黛咪-摩尔过得开心。主演《虎胆龙威》(Die Hard)的布鲁斯和黛咪有三个孩子:19岁的拉姆尔、16岁的斯考特和13岁的塔卢拉,他非常高兴黛咪已经找到了情投意合的人--她的新任丈夫艾什顿-库奇并希望她过得充实快乐。他说:“我只是希望黛咪真的过得开心。她是我三个孩子的妈妈,而且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其间,布鲁斯曾透露他会想要一个儿子。52岁的他正考虑与另一位女子组建家庭。他说:“我真的想要一个儿子或两个儿子或再要三个女儿。我只是还没有遇到我想与之成家生子的女人。但做男人就是好,多老都不要紧。”

  虽然很想做父亲,但如若不是遇到某位女子,余下的一生就算自己一个人过布鲁斯也会很高兴。他说:“单身的好处是,我喜欢女人。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和许多不同的女人约会。”(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