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瓦辛格的汽车被儿子改装 承认对孩子管教很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3: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儿子喜欢改装他爸爸的汽车。主演《终结者》的施瓦辛格其14岁的儿子帕特里克是风靡美国的电视剧《帮你改装车》(Pimp My Ride)的忠实粉丝,他曾将有美洲豹花纹的座椅搬进他爸爸的一辆车里。施瓦辛格说:“你不能拿孩子和大人比。他们有不同的梦。比如我14岁的儿子喜欢MTV秀《帮你改装车》,而且他去年把我的一辆车进行了改装。你应该会看到它,豹纹座椅和一切。孩子们看这个世界的方式与大人不同。”

  这位60岁的加州州长承认,他对帕特里克和与爱妻玛莉亚-史瑞弗所生的其他几个孩子—17岁的凯瑟琳、16岁的克里斯蒂娜和10岁的克里斯多佛都很严。他说:“我在某些方面管得很严,比如我会让他们自己洗衣服,打扫房间和做家庭作业。孩子们必须得到锻炼。这是为人父母的部分责任。”(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