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茨不再生小孩 想与强尼-戴普饰演兄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罗伯茨不再生小孩想与强尼-戴普饰演兄妹(图)
茱莉亚·罗伯茨

  因为生子停产了一段时间的茱莉亚·罗伯茨日前接受杂志《名利场》的采访,已经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的她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生第四个小孩了,也不会退出娱乐圈,因为还有一些目标尚未达成。

  “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而每个小孩都需要花精力去照顾,我无法想象自己有5个小孩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家里的3个已经让我觉得每天都在上演三重奏了。”罗伯茨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将在11月28日满3岁,还有一个儿子则刚满5个月。谈到自己做母亲的缺点,她表示尽量让自己不要“过分保护”孩子:“一开始(照顾小孩的)过程中有太多的东西让我害怕,害怕他们生病、受伤……但是现在我明白了,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每个人都是这样长大。于是我学会了顺其自然,不要有太过分的保护欲。”

  对于将来的愿望,罗伯茨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家庭主妇,把孩子和家人照顾好”。即使如此,她并没有打算退出娱乐圈,因为还有一些事业的目标没有达成:“我很想和强尼·戴普合作一次,认识他已经很久了,觉得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从某个角度看我们长得很相像,或许可以在某部电影里面饰演兄妹呢。”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