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娅-罗伯茨不生第四胎 愿帮布兰妮渡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40岁的茱莉娅·罗伯茨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她与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结婚后一直享受着相夫教子的平静生活。最近,她在接受美国一杂志访问时表示她不会再生第4个小孩了。

  茱莉娅·罗伯茨告诉记者:“我的精力是有限的,我想尽量把它平均分配给我的每一个孩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养更多的孩子,3个就足够了。”大嘴茱有一对儿女是龙凤胎——女儿哈泽尔和儿子菲尼奥斯,他们已经3岁了。还有一个小儿子亨利今年还不到1岁。她的儿子曾经问她作为一个母亲是否有任何的缺点,她回答说:“我会努力地防止过度保护你们。”

  “作为一个母亲,我敢肯定有许多事情都是使人惊吓不已的,不过,如果过分担心,他们还有什么乐趣可言。“她举例说,“我每次都会惊呼叫孩子们躲避危险。但是丹尼教导我要尽量放松。我看着他们跳啊爬啊,才意识到他们能够做很多事情。”

  谈到布兰妮最近的麻烦,茱莉娅·罗伯茨同样母性大发,她表示非常担心:“我听到了关于布兰妮的许多事情,我想我可以邀请她到我家里做客,然后细心地照顾她。希望能够帮她渡过难关。”

  茱莉娅·罗伯茨今年凭借一部《查理的战争》重返影坛了,不过她表示,“未来的日子里,我的梦想仍然是做个家庭主妇,尽量多地陪伴我的家人。”但是这并不表示这位全球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明星就彻底放弃了她的事业,她也有自己想要完成的工作目标,那就是和约翰尼·德普合作。她兴奋地谈道,“我认识他很久了,他是个有趣的人。而且我们俩都有喜剧脸。所以我们最好能演个兄妹之类的角色”。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