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普拉遭遇最沉重打击 创办南非女校惊爆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56  新闻午报
奥普拉遭遇最沉重打击创办南非女校惊爆丑闻

奥普拉南非女校惊爆丑闻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本周一针对她在南非创办的女子学院传出虐待、性侵犯丑闻风波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她说,这是她这辈子遭遇过的最沉重的打击,她把学生视为自己的孩子,今后一定会更加细心呵护并照顾这些学童。

  奥普拉在南非兴建的女子学院惊传丑闻,被控涉嫌殴打、性侵害女学童的一名27岁前任女舍监面临13项罪名指控。奥普拉本周一在芝加哥举行记者会,首度针对这起案件公开面对媒体。她解释说,事件发生后她就想对媒体发表评论,但当地人士建议她最好等到嫌犯落网再表态,以免影响警方办案。奥普拉表示,这起不幸事件是她这辈子所遭遇过的最沉重的打击。她说,目前警方调查已结案,学校也恢复正常生活。奥普拉表示,她把这所学校的学生视成自己的孩子,把她们的未来发展看得非常重,她说,今后一定会更加细心呵护并照顾这些学童。

  奥普拉斥资4000万美元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部为当地贫苦孩子开设女子学校,今年1月2日在她亲自剪彩后开学。她对这所学校寄予厚望,说要做到全世界最棒。如今这所女子学校却爆发女学生指控遭受虐待、性侵犯的风波,不仅让学校声誉受冲击,也让奥普拉的个人形象面临考验。□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