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达芙向男友献媚 大跳膝舞令人跌破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20岁的好莱坞话题女星希拉里-达芙日前与男友迈克-科姆瑞的关系可是十分甜蜜,昨日她和男友在纽约一家夜总会里亮相,她竟然当着很多人的面坐在男友的膝盖上为他大跳热舞,看来,希拉里讨好男友的技巧还真多,看着她性感的舞姿,现场的人都大跌眼镜。

  之前有传言称,希拉里和男友已经分手,可能是为了辟谣,这对情侣现在有意让大家知道他们有多么相爱。当时在场的一个客人说:“那晚希拉里简直是疯了,她喝了不少酒,而且全都是对着酒瓶喝,几乎是狂饮,想要买醉的样子。她坐在迈克的膝盖上故作挑逗状,就象一个跳脱衣舞的舞女,样子很是风骚。当时夜总会里人头攒动,客人很多,不少人都在围观,但希拉里一直是旁若无人,不愧是演员,可能把那里当成了片场吧。”

  随后,希拉里还为男友献歌一首,演唱了她新专辑里的一首主打歌。有意思的是,一年前,希拉里还和前歌星男友乔尔-马登拍拖,但在他们分手之后不久,后者就开始与另一名好莱坞“不良少女”妮可-里奇相爱,而且现在妮可还怀上了马登的骨肉,两人还订了婚,并高调期待孩子的出生,不知道这是不是刺激了希拉里,所以才会对现在的男友如此讨好来寻求精神上的安慰。(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