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再登杂志封面 温文尔雅绅士风度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07  新浪娱乐
杰克逊再登杂志封面温文尔雅绅士风度十足(图)

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7日,洛杉矶,昨日(11月6日)男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亮相美国《Ebony》杂志的封面。

  2007年11月7日,洛杉矶,昨日(11月6日)男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亮相美国《Ebony》杂志的封面。该杂志是美国最大的黑人杂志,而杰克逊在此刻就显得比平时白了几倍,在乐坛上已经稍显过气的他已经好久没有登上杂志的封面了,此次,杰克逊可谓全力配合,苍白的脸上还化上了浓浓的腮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