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波菲尔取消演出遭指控 遭索赔22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科波菲尔取消演出遭指控遭索赔220万美元(图)

科波菲尔

  新浪娱乐讯 屋漏偏逢连阴雨,船行更遇打头风,大卫-科波菲尔最近的麻烦可谓接二连三,先是一名女人指控他强奸了自己,后是因取消演出,承办方提出诉讼,要求他赔偿48场演出的近220万美元。

  6日,指控他违反合同法的诉状被送到了洛杉矶高级法院,诉状中提到的名字包括科波菲尔、他的公司以及他的一名律师艾伯特-雷迪格。7日,雷迪格和科波菲尔经纪人都没有回应这件事。上月,因一名21岁的女孩指控他7月在巴哈马自己的别墅内强奸了她,科波菲尔开始接受调查。科波菲尔的律师否认了这一指控,官司也就不了了之。

  新诉状指控科波菲尔因不愿面对记者的追问,擅自取消了原计划今年秋天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举办的10场演出和在泰国、印尼、

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的38场演出。上月科波菲尔的律师称,演出取消是因为亚洲的演出宣传人员不履行合同导致。这次指控是由加州的微瓦国际艺术公司和安大略的玛兹音乐会公司提出,他们称,在科波菲尔取消演出前,他们交给了科波菲尔约220万美元的保证金。(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