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抵韩任亲抱 穿韩服体验异国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33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抵韩任亲抱穿韩服体验异国文化

帕丽斯-希尔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前晚十时许抵达韩国金浦机场,吸引数百欢迎者及数十传媒接机。以一身白色运动装步出机场的她,不时向fans挥手并送飞吻,而五天的宣传之旅,就带备了几车行李,帕丽斯大受欢迎,在不停推撞下,短短十米的路程走足十分钟,除即场签名外,还任由fans亲脸并送吻。从日本再到韩国,帕丽斯表示不疲倦,结果昨天的行程就因她过于疲累延至下午一时才展开。

  Beyonce(听歌)开个唱

  为拍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帕丽斯昨午抵达南山的韩国之家,还穿上韩服体验韩国文化。完成拍摄后,帕丽斯将进行自由购物时间,而明天预定为品牌招开记者会,及举行fans聚会,晚上则会参加慈善派对,同场还有郑雨盛李东健(听歌)等二十多位韩星。

  另外,刚完成菲律宾站演出的Beyonce,一行约八十人昨午抵达韩国,准备今、明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竞技场的演出。初到韩国的她看到逾百fans在机场守候时非常兴奋,并停下来为fans签名。据知她入住当地一间六星级酒店,每晚房租高达八万四千港元。

  而Beyonce在韩国演唱会的门票反应理想,只余小量低价门票作即场发售,至于下一站台湾演唱会,销情颇为惨淡,近日还大卖广告来促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