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目中无“丑” 不理负面消息坦言成名之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42  新闻午报
杰克逊目中无“丑”不理负面消息坦言成名之累

迈克尔-杰克逊

  再多的闲言碎语,他都置若罔闻;再多的指指点点,他都熟视无睹。一代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终于“洒脱”归来。日前,49岁的杰克逊在其成名专辑《颤栗》发行25年之际,登上了音乐杂志《Ebony》的12月号封面。他在纽约接受采访时坦言,成名从来都伴随着痛苦,但自己不会在意外界的口水,因为“如今的迈克,一如当年”。

  避丑闻忽视外界口水

  自从2005年娈童案尘埃落定后,杰克逊便成了东躲西藏的“隐士”。此次重新抛头露面,他反而“看穿”了许多。“我不会去关注自己的消息,那些都很无知,通常脱离事实基础”,杰克逊说:“就像总有些邻居爱对周围看不到的人嚼舌根,于是传言四起。人们真是疯了!”

  关于成名之累,他则表示:“如果你是圈内的佼佼者、先锋派,人们就会针对你。尽管如此,我仍感到庆幸。回首我的那些大卖专辑、冠军歌曲,以及其他创纪录的事情,我都心存感激。”

  谈将来不再考虑巡演

  

杰克逊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但谈到自己的3个孩子,他自称很享受父亲的角色。当被问到如今的自己和25年前有何不同时,杰克逊说:“现在的迈克兴许还是和当年的迈克一个样。”他补充道:“我只是把一部分事情列为先要完成的目标,但同时,我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想做的事情,譬如抚育孩子们,从中我得到了很多乐趣。”

  年近半百的杰克逊还表示,自己不准备再办长途巡演,“我不会像詹姆斯.布朗和杰克.威尔逊那样疲于奔命,他们最终累死了自己。”

  批歌手如今缺乏创新

  谈到当今的乐坛,杰克逊声称:“我认为,现在的歌手们还不具备足够的创新意识。也许他们会说:‘哦,我们可没有杰克逊那样的资金预算’。可这是错误的想法。即使你一无所有,你依然可以创造灵感,只要你发自内心地去感受。”

  有消息称,杰克逊最近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并邀请了著名说唱歌手及金牌制作人坎耶.维斯特合作。杰克逊称:“我始终想制作能够影响一代人的音乐作品。所以,我把自己的一切都投入了作品,希望它能长久流传。”

  忧家产“梦幻园”恐难保

  近日另有报道称,杰克逊很可能因为拖欠近2320万美元的贷款而失去他在加州的“梦幻园”。位于圣巴巴拉市的“梦幻园”占地约一千平方公顷,杰克逊曾于1988年花了1700万美元买下这片乐土,并建设了农场庄园、动物园和游乐园等。然而自从当年娈童案爆发后,债务缠身的杰克逊不得不把“梦幻园”作为抵押。近年来,他早已不住在“梦幻园”,而是辗转于巴林、法国的住所和爱尔兰的一间古堡。如果“梦幻园”不保,对他将是个不小的经济损失。姚佳森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