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宣布离婚一周 勾引有夫之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0:48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宣布离婚一周勾引有夫之妇(图)

诽闻主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与第二任妻子离婚的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不久前在汉普顿被拍摄到亲吻一名女子。

  根据刊登此次事件照片的太阳报(The Sun,London)报道,事情的当事人,65岁的迈卡特尼以及47岁的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在上周才刚刚认识。南茜是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董事会成员之一。她是拿骚县著名律师布鲁斯-布莱克曼(Bruce A. Blakeman)的妻子,两人感情一直不和。

  在2001年的时候,谢维尔被Gov. George E. Pataki任命为城市

公共交通管理局董事局的成员。除此之外,她还是她还是他父亲迈克-谢维尔(Mike Shevell)在新泽西的公司—新英格兰机动运输公司的副总。在1988年的时候,联邦当局曾经一纸诉讼把谢维尔的公司告上法庭,声称该公司和热那亚犯罪团伙成员Anthony Provenzano有染。Provenzano曾经是Teamsters运输公司的领导人之一,他曾经被警方定为1975年该运输公司老板Jimmy Hoffa失踪案件的主要嫌疑人。根据乡村之音(Village Voice)电台的报道,最后谢维尔在此案件中只是被定为没有得到其父亲允许而导致的行为不当。

  太阳报声称迈卡特尼和谢维尔是在Amagansett 一家寿司店和一家露天咖啡馆外被拍到两人一起的。在一家英国的小报中刊登了他们两人坐在汽车的前排座位上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另一张照片是他们穿着夹克,低着头在海边漫步的情景。

  麦卡特尼的对外发言人保罗-弗瑞德里奇(Paul Freundlich)说摇滚乐名人纪念馆(Hall of Famer )对此并不发表任何意见。“我们对有可能涉及私人问题或商业私密不发表任何评论。”他这样说道。

  与此同时,谢维尔美国长岛(Long Island)度假胜地家中的电话打不通,她的丈夫布莱克曼对此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现在麦卡特尼还在和希瑟-米尔斯

离婚中。他的第一任妻子琳达在1998年死于乳腺癌。(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