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赴德国抛下老公 电视分享护肤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赴德国抛下老公电视分享护肤秘诀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出席在纽约举行的新片《Margot at the Wedding》特别试映会的女星妮可-基德曼,日前接受报章访问,透露即将与老公Keith Urban(听歌)分隔异地,远赴德国拍摄新片《The Reader》,并逗留当地六星期。

  虽然届时妮可-基德曼的圈中好友女星娜奥米-沃茨都会在德国拍戏,但妮可就表示毕竟不太喜欢离开家人。此外,妮可-基德曼在访问中亦分享维持完美无瑕肌肤的方法,首要就是避免晒太阳以保护肌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