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迟到弄哭韩国小影迷 碧昂丝小店买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Paris Hilton昨天飞抵韩国出席运动品牌Fila的记者会,担任代言人的她配合地穿上运动服,但却迟到一小时才现身,惹来传媒鼓噪,而她为fans签名时还弄哭一名小男孩,只好伸手安抚。至于早前贺卡品牌Hallmark拿Paris的肖像与口头禅搞笑,却被Paris控告侵权,但Hallmark现在反驳他们有权戏谑她,因她一向爱出风头,她选择打官司无疑是自暴其丑。

  另外,Beyonce昨夜在首尔开

演唱会,估计门票收益高达十七亿韩元,进帐不错。而她早前在上海逗留时,因到小店购买六件旗袍,结果迟到四十五分钟乘飞机到马尼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