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恩豪斯遭警察搜查 老公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寓所前天突遭警察搜查三小时,其老公Blake Fielder-Civil涉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临别一刻,她向老公大呼“我爱你”,一旦Blake被定罪,有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前天约下午五时,Amy Winehouse(听歌)位于伦敦北面的大屋被三名军装及十名便衣警员入屋搜查,警方还动用铁棍及铁锤撬门闯入,逗留逾三小时,并带走数袋物件,虽然警方没有就事件作出回应,但表示调查一直进行中。在搜查期间,Amy夫妇不在现场,警方其后在伦敦东面拘捕Blake,另有三名疑犯于早前被捕,他们四人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被通宵扣查。Amy眼见老公被锁上手铐及带署调查,即按捺不住向他大呼:“我爱你,我很好!”而她现在则躲在父亲家避风头。

  打扮斯文与父晚膳

  其中两名疑犯向英国《镜报》自爆曾收取Blake的金钱,串谋向今年六月伤人案的受害者,以提供廿一万英镑(约三百三十二万港元)的贿款,要求他撤销起诉,并于下周出庭前逃到西班牙,直至审讯终止。几名疑犯收受贿款的过程还被《镜报》全部拍下,这次罪证确凿,相信Blake亦难逃坐监的命运,而最高刑罚为终身监禁。

  Amy得悉大屋被搜查后,被拍到在伦敦街头买报纸,而且神色慌张,她还向朋友表示:“我们(我同老公)这次完了,不知他们(警方)会搜到什么。”她亦非常担心老公会被重罚,而其发言人则称这次事件不涉及毒品,Amy现在的情况很好,没有被起诉及拘捕。另外,在事发前一晚,Amy打扮斯文整齐与不和的父亲Mitch晚膳,看来父女相处愉快,父亲送Amy回家时,她显得依依不舍,并与他拥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