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尼科尔森没演小丑很生气 罢看新拍蝙蝠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杰克-尼科尔森没演小丑很生气罢看新拍蝙蝠侠

杰克-尼科尔森在1989年版《蝙蝠侠》中饰演小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在1989年《蝙蝠侠》首次搬上大银幕时已饰演小丑一角的老牌影星杰克-尼科尔森,对于在新一集《蝙蝠侠》中被踢出局,勃然大怒。他日前接受音乐电视台MTV访问时说:“我很生气!我很生气!”并暗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没本事”,他会罢看该片。

  三度在奥斯卡称帝的杰克-尼科尔森已年届七十,但越老越有火,他在MTV的访问中,被主持问及对希斯-莱吉尔在《蝙》演小丑的看法时,笑说:“我很生气!我很生气!他们从未问过我会不会再演小丑,我懂得怎样去演,但竟然无人问过我。”

  主持人惊讶为何演戏无数的杰克-尼科尔森会如此着意这个角色,杰克-尼科尔森娓娓道来:“我年少时已喜欢小丑这个角色,所以我才这么看重,我觉得我应该演小丑。”

  当被问及会不会捧新片场时,杰克-尼科尔森说:“我不会看,除非拍得很好,但是他们是根本不会拍得好的,他们不会捕捉到蒂姆-伯顿(首部《蝙蝠侠》导演)的神髓。”

  他又说:“蒂姆-伯顿是天才,他应该继续拍《蝙》。当年我跟他只谈过一次,便决定接拍小丑一角,我们都是看《蝙蝠侠》卡通长大的,觉得小丑应该有幽默的黑暗面。蒂姆-伯顿是很出色的电影人,笑着来拍戏,不会摆架子,我很喜欢他!”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杰克-尼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