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将陪丈夫凯斯巡演 坦言曾迷失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15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将陪丈夫凯斯巡演坦言曾迷失自我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发碧眼,身材修长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她嫁给好莱坞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后,几乎一夜之间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但她最终成名,还是在和阿汤哥离婚之后,这位澳洲美女用实力证明,她并不是花瓶演员,她出演的《红磨坊》(Moulin Rouge)和《不惜一切》(To Die For)等影片,让很多观众对她大加赞赏。

  尽管星途顺利,可妮可-基德曼的感情生活却颇为坎坷。先是与阿汤哥的婚姻最终没能走到尽头,然后是现任丈夫著名乡村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在新婚后不久就被送到康复中心戒酒。不过凯斯-厄本最终没有让她失望,戒酒之后,他于今年六月开始了他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而且他还找各种机会对妻子妮可-基德曼表白,说她是自己生命中的阳光。

  妮可-基德曼感动于凯斯的表现,在完成新作《澳大利亚》(Australia)的拍摄之后,马上来到洛杉矶陪同丈夫一起召开巡回演唱会。妮可-基德曼表示,希望能与丈夫好好生活,最好能生几个孩子。她不愿再放弃自己和她的生活了。

  妮可-基德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管我和厄本很相爱,但是爱情并不是婚姻长久的保证,我们不知道生活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且还开口坦言,虽然自己绝不后悔嫁给汤姆-克鲁斯,但这场婚姻的确给她带来了痛苦,让她曾迷失了自己。妮可-基德曼说:“嫁给汤姆-克鲁斯让我迷失了自我,我们结婚的十年里,总是在不断搬家不断旅行,我甚至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

  妮可还谈到她非常喜欢小孩,当初嫁给汤姆-克鲁斯的时候就很想生孩子,可惜二十三岁那年她为汤姆-克鲁斯流产之后就再没生育,只是收养了两个孩子。而且两个养子伊莎贝拉(Isabella)和康诺(Connor),在

离婚后都跟了汤姆-克鲁斯,这也曾让妮可-基德曼感到十分失落。(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