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胸大不一定没脑 莎朗-斯通麦当娜智商超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54  中国新闻网
胸大不一定没脑莎朗-斯通麦当娜智商超高(图)
莎朗-斯通

胸大不一定没脑莎朗-斯通麦当娜智商超高(图)
麦当娜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美国有研究显示,腰细臀大、身材凹凸有致的女性,比较聪明。看看国外著名的演艺明星,的确其中不乏身材与头脑兼具的女星。像是性感女神莎朗-斯通,智商高达154,而流行天后麦当娜(听歌)智商也有140,显然这些女星,可不是只靠身材吃饭,她们的智慧,才是在演艺圈发光发热的主因。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莎朗-斯通在电影中大卖

性感,不过现实生活中莎朗-斯通可不是只有性感的身材而已,据说她的智商高达154,15岁就跳级就读宾夕法尼亚的爱丁伯罗州立大学,难怪莎朗史东在片中总能把男人耍得团团转。

  美国永远的流行天后麦当娜同样也是集美貌与聪明于一身的女艺人,麦当娜的智商据称也高达140,甚至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要高,而克林顿的老婆希拉里智商也不过是140,这似乎也说明,为何麦当娜可以屹立歌坛25年,最近还因为跳槽还创下近1.2亿美元的天价签约金。

  而拉丁女歌手夏奇拉(听歌)绝对是胸大有脑的最佳例证,夏奇拉充满异国风情的舞姿,不时的甩胸扭腰,更加突显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不过很少人知道,她也是智商高达140的美女,这些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

女明星也再度证明,曼妙的身材的确可以和聪明的脑袋成正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