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茜-威瑟斯彭的儿子长大后想做比萨饼外卖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瑞茜-威瑟斯彭的儿子长大后想做个比萨饼外卖工这位主演过影片《一往无前》的女演员表示,她和好莱坞明星瑞安-菲利普生的4岁儿子迪肯(Deacon)对表演没有兴趣,却想长大后去送快餐。

  威瑟斯彭表示:“迪肯想成为比萨饼外卖工。是不是在哪个方面出现了问题?我们很难弄明白儿子为什么会产生这样一个念头。我的8岁女儿艾娃将来想做科学家。他们对舞台都没有情趣。我从来没有听他们说过想要成为演员。”

  她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说,她并没有让迪肯或艾娃看过她的电影。威瑟斯彭表示:“我根本不想让孩子们看到我出现在银幕上。每次看到有我参加的电视节目时,我都会把电视关掉,因为我认为孩子们看到他们的母亲出现在一部影片中时会感到莫名其妙。”

  威瑟斯彭和菲利普的

离婚案上个月已彻底结束。在最近数月内,这位主演过影片《律政俏佳人》的31岁女演员和她在《反恐疑云》中的合作明星杰克-吉伦哈尔享受了热恋。他们在10月31日带着艾娃和迪肯参加了万圣节前夕活动,当时威瑟斯彭扮成巫婆,菲利普则扮成大猩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