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39岁高龄生育渺茫 拟领养土著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凯莉-米洛39岁高龄生育渺茫拟领养土著小孩
凯莉·米洛

  澳洲天后歌手凯莉·米洛早前接受访问时,不讳言希望自己可以生小孩。但如今她已达39岁高龄,加上仍属单身一族,生育大计似乎越来越渺茫。

  不过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成功抗癌的凯莉,向来爱心满满,但因为身边没有另一半分享她的爱,令她有冲动领养小朋友,目前正积极计划领养一名澳洲土著小孩,并向父母及妹妹交流意见。据知情者透露:“凯莉过去曾患有癌症,令她一度怀疑自己能否生育,现在她觉得是时候做妈妈了。所以她打算领养一个。”好友还大赞凯莉是一个既细心又为人着想的人,而且是个

幽默的好妈妈。

  有指她与前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在吵闹中分手,其中一个原因正是有关凯莉能否生小孩的问题,相信这个也是凯莉想要收养小孩的原因之一。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