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回顾十年婚姻 痛称失去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妮可-基德曼回顾十年婚姻痛称失去自我(图)
妮可·基德曼

  日前,澳洲女星、汤姆·克鲁斯前妻妮可·基德曼在华盛顿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回顾了与“靓佬汤”长达十年的婚姻,对这段以失败告终的感情进行了总结性反思,和以往采访内容不同的是,妮可不再宣称自己对汤姆还存在感情。

  “我和汤姆在这十年间,就是不停地搬家,这样的经历使得我渐渐失去了归属感,”妮可在采访中说,“我当时工作太忙,工作之外的时间都用于寻找自我,以及填补我们之间的鸿沟,但是现在不同了,我很明确自己是谁,来自哪里。”妮可还特别强调与现任丈夫、乡村音乐歌手凯斯·厄而本之间完全没有这种困惑:“我开始一段全新的婚姻体验,我们在田纳西州买了房产,长时间在那里单独相处,我的生活比以前更有意义。”最后妮可还特意宣称:“我再也不会为了一个男人放弃自己的生活了。”

  不过,有媒体就评论道,在汤姆与新任妻子凯蒂全世界“晒”甜蜜、自己丈夫凯斯频繁爆出毒瘾再犯消息的情况下,妮可这番话颇有自我安慰的嫌疑。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