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薇格与克鲁尼扮老夫老妻:我们已结婚2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07  新闻午报

  一度被传为好莱坞绯闻情侣的蕾妮-齐薇格和乔治-克鲁尼近日亲密登上最新一期美国《W》杂志封面,这对交往多年的“老友”在采访中还笑称他们早已结婚27年。

  克鲁尼今年自导自演了新片《头盔》,这也是他第三部导演作品,讲述上世纪20年代一名过气的橄榄球队运动员由于和一名大学生有染被开除出队,去另一个职业联盟寻找机会的故事,克鲁尼毫不避嫌邀来齐薇格出演女一号。影片原定在年末推出,最近却传出将延至明年上映的消息。为宣传新片,克鲁尼和齐薇格共同接受了《W》杂志专访,这对老友充满默契,一唱一和的惊人之语让旁人也傻了眼。

  被问及两人相识多久,齐薇格感慨着说:“我的天,差不多25到30年了吧。”克鲁尼纠正说:“35年了。”齐薇格又说:“其实我们已结婚28年。”就像一对老夫老妻,克鲁尼继续纠错:“其实是结婚27年,第一年我们

同居,那时常常打架。”齐薇格也发挥想像力,描述起几十年来的“婚姻生活”:“我做很多家务,养狗,喂猪,还打扫屋子。”玩笑开够了,两人才正儿八经交代说,做朋友到现在大概10年。

  能在好友的新片中担纲女主演,齐薇格在接受采访中坦言,其实在拍摄过程中,她一直很紧张,担心做得不够好,让克鲁尼失望,她可不想让电影砸在自己手里。“克鲁尼甚至从不知道这么多年来,他的意见对我有多重要。我不想让他失望。”

  不过,大家刚开始很严肃地探讨关于电影的话题,克鲁尼和齐薇格这对“活宝”也始终没停地在开玩笑。克鲁尼告诉记者,齐薇格在电影中的角色很聪明能干。“在大部分电影中,解决麻烦问题的通常都是男人,但这部片子不同,蕾妮是最聪明的那个,某种程度上讲,她是展现了自己身上的一部分特点。”齐薇格对好友的夸赞全单照收,立刻补充说:“他这倒是认真的。”□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