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式明星父母:带孩子一起应酬也是操心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34  外滩画报
好莱坞式明星父母:带孩子一起应酬也是操心事

史泰龙一家

好莱坞式明星父母:带孩子一起应酬也是操心事

好莱坞明星父母带孩子一起应酬

  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好莱坞也不例外。明星父母们总不忘为孩子们铺设星途,想方设法给他们在热门电影、电视剧集里争取一些角色,哪怕带他们出席热门新片的首映式也好。父母的办法总是大同小异:套交情、托关系、苦苦哀求、慷慨贿赂。他们这样做既能在孩子们面前扮演英雄,更能向同行证明自己在好莱坞的影响力。

  好莱坞向来不乏由童星领衔的热门影视剧,但是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来势汹汹。随便数一下,就有《哈利波特》系列、《花豹美眉》系列、现场娱乐秀《Go,Diego,Go Live!》、青少年版百老汇音乐剧《律政巧佳人》等等。11月7日起,摇滚小天后Hannah Montana以洛杉矶为第一站,开始全美巡回演唱会,由于门票太过紧俏,好几个州的警署都在严阵以待打击票贩子。

  对于好莱坞名流的儿女们来说,不论他们是否打算日后踏入演艺圈,成长经历中总难免遇上几次被狗仔队追着拍照、出席电影首映派对之类的应酬活动。对于这些孩子来说,还有比趁早抓住机会出名更好的捷径吗?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好莱坞也不例外。自己努力拼搏的同时,明星父母们还不忘为孩子们铺设星途,想法设法给他们在热门电影、电视剧集里争取一些角色,哪怕带他们出席热门新片的首映式也好——正如普通家长总希望让小孩就读有名的私立幼儿园一样。而且,父母们的办法总是大同小异:套交情、托关系、苦苦哀求、慷慨贿赂。

  主流电影公司的高层们对此早已司空见惯。在华纳电影公司负责《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Diane Nelson说,她总是能收到圈内家长们送来的“小礼物”,诸如水晶相框。同时,他们也会去极力讨好《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尽管往往碰回一鼻子灰。“你永远也想不到父母们甘愿为孩子们付出多少。”Nelson感叹说,“不择手段,没有底线。”在很多时候,这并不算多么困难的事情。毕竟这些孩子从小见惯了世面,又多少有些公众曝光度,他们的露面正好能成为一个卖点,电影公司又何乐而不为。

  “如果Teri Hatcher和女儿一起出席她主演的新片的首映式,一定会引起人们的观赏欲。”Lionsgate演艺行销公司的总裁Sarah Greenberg举例说。两周前,梦工场动画公司SKG 新片《蜜蜂电影》在纽约和洛杉矶的首映式就几乎变成了亲子大派对,担任配音的影星Ray Liotta、James Caan和Tina Fey 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出席,没有孩子的Renée Zellweger则手牵养子和养女一同走上红毯。

  带孩子一起应酬也是件操心事。有的孩子并不喜欢这种场合,他们会抱怨太累,甚至不配合地捂住脸。有的孩子因为频繁参加这类活动而不再抱有新鲜感。《走近好莱坞》节目的主制片人Rob Silverstein大叹苦经道:“我的四个孩子常常质问我:‘为什么没有明星出现?’我只能向他们解释说:‘今天不是首映式,只是一个试映会’。”

  然而明星父母们所要面临的难题还不止这些,只要他们带孩子参加过一次首映式或其他公众活动,以后就得经常这么干。不论多么大牌的明星,想要在自己孩子面前扮演英雄都得下一番工夫。当华纳兄弟公司的高级副总裁Scott Rowe得知6 岁的女儿很想参加《南希-朱尔》的首映式时,他想了不少办法才弄到两张入场券,最后小女儿高兴地说:“爸爸给了我一个生日惊喜,我亲眼见到了南希!”

  当年愈六十的老牌影星Sylvester Stallone把女儿带进她的偶像Hannah Montana 的排练室时,他不仅在女儿面前树立了威信,更证明了自己在演艺圈依然深具影响力。在好莱坞,攀比总是无处不在。《高校音乐节2》的首映式就是个典型的例子。Victoria Beckham为儿女们弄到了入场券,《走近好莱坞》的主播Billy Bush 则更胜一筹地让女儿与影片的主演们在红毯上合影留念。而当Billy Bush 在节目中采访Cindy Crawford时,方知山外有山——这位前超模也带着6 岁的女儿参加了这场首映式,不过因为她下午3点后才能出门,最后母女俩竟是乘着直升飞机抵达现场。

  首映式入场券也许容易弄到,要在镜头前里争取到一个儿童角色则要难得多。从这一季开始,《与明星共舞》剧组规定,参加者不论有什么背景,都必须年满16 岁。据说,此前George Lopez、Lorenzo Lamas等影星都曾开后门让孩子进入剧组,因而遭到不少非议。在这方面,最有权势的莫过于电影公司大老板的夫人们,以及热门娱乐栏目如《今夜娱乐》、《走近好莱坞》的制片人和主播们。光是在《高校音乐节2》的首映式上,《走近好莱坞》节目组成员就弄进来了12个小孩。“孩子们每天早上醒来时总是见不到我。这是我弥补他们的一种方式。”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RobSilverstein 说。

  另一档娱乐八卦节目《知情者》的主播Pat O’Brien 在《高校音乐节2》的首映式上没能弄到贵宾席位,他就干脆擅自占掉了别人的好位子,当孩子们表示出担心时,他回答说:“现在这里不再是别人的位子了!”类似的抢位子事件也常常发生在幕后。女影星Charlene Tilton 原本已经为女儿弄到了《美国偶像》的前排位子,后来却被比她更大牌的明星挤到了上层包厢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电影公司公关诉苦说,她已感到不堪重负,担心等到这些明星的孩子们再长大一点儿,他们要求的就不止是首映式门票,而是电影角色。至于她目前为止所遭遇过的最大的噩梦?“Angelina Jolie最多一次向我要了17张请帖!”她说。文/akira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