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醉心家庭生活 欲辞演《绝望的主妇》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2:45  新浪娱乐
伊娃醉心家庭生活欲辞演《绝望的主妇》生孩子

朗格莉亚

  新浪娱乐讯 伊娃-朗格莉亚打算不再主演《绝望的主妇》回家生孩子。嫁给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的伊娃准备离开紫藤街(Wisteria Lane),组建自己的家庭。她说:“我一直有生很多小孩的想法。如果我周围有宝宝的话,我会情不自禁地喊出‘阿哈,宝宝!’在刚踏入好莱坞的时候我雄心勃勃,而且我成功了。但现在我找到了新的目标--我想工作,我想做一个好妻子,想生孩子。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不再演《绝望的主妇》我会很伤心,但我会有更多的时间拍电影。”

  32岁的伊娃还透露,她是一个有奉献精神的主妇,她会不远千里飞到德克萨斯州,只为了给帕克做早餐。伊娃在洛杉矶工作,而帕克则在伊娃长大的德州打球。但如果有空闲时间的话,她会坐飞机到德州用几样家常小菜给丈夫意外惊喜。她说:“德州是我的家,洛杉矶是我工作的地方。如果《绝望的主妇》摄制组打电话给我说你明天放假,我会立马飞到德州,及时赶回家为帕克做早餐,准备午餐和晚餐,然后飞回洛杉矶。”(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