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母亲要和安妮斯顿过感恩节 朱莉暴跳如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18  新浪娱乐
皮特母亲要和安妮斯顿过感恩节朱莉暴跳如雷

朱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要和布拉德-皮特的母亲一起过感恩节,安吉丽娜-朱莉知道此事后暴跳如雷。这位影片《贝奥武夫》主演发现布拉德的母亲简已经邀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在11月22日来她在密苏里州的家过这个美国节日时,被气疯了,还侮辱她们没有中断的关系不仅令人“恶心”还“偷偷摸摸”。

  一位消息人士称,安吉丽娜听到简邀请詹妮弗时对布拉德咆哮着说:“让她们在一起好了,我会留在洛杉矶。她们的关系可不一般呀,真让人恶心。”这位消息人士对英国的《明星》杂志说:“安吉丽娜知道这件事后像疯了一样。她认为简一直和詹尼弗保持着联系,而且她们的关系并不是正大光明的。她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曾非常明确地告诉布拉德,要是简和詹尼弗继续保持联系,他们的家庭就不会融洽。但是,布拉德对安吉丽娜说,母亲在自己的时间里做事是她的权利。”

  据报道,安吉丽娜最近接受了一次采访,坦白地说出了她的吸毒情况。她说:“以前我可能吸食各种毒品,像可卡因、摇头丸和海洛因等。”为此,简在电话里同安吉丽娜大吵一架。简声称,这位主演过影片《古墓丽影》的明星没有照顾好布拉德和他们的4个孩子——17个月大的亲生女儿希洛、2岁养女扎哈拉、3岁养子派克斯和6岁养子马克多斯。

  詹尼弗和布拉德2005年离婚,但是她和简却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这位主演过美国电视剧《六人行》的女演员去年和布拉德的家人一起过了感恩节。一位消息人士说:“詹尼弗认为没有理由和简断了联系。她们每月至少通一次电话,还互发

贺卡和邮件。但是,这显然让安吉丽娜坐立不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