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维多利亚如愿怀女儿 佩内洛普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传维多利亚如愿怀女儿佩内洛普奉子成婚(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说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已告怀孕,从她上周曾两度到洛杉矶一家婴儿用品店购买粉红色用品与毛公仔来估计,这次应是个女婴!另外,她又打算在豪宅加建BB房,令传闻更见言之凿凿。有消息说辣妹(听歌)巡回演唱在即,所以她不便对外公开喜讯。除Victoria外,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也被传怀孕,与男友哈维亚-巴顿秘密奉子成婚。

  另外,辣妹将在今天举行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时装

演唱会中表演,Heidi Klum等多位模特儿已飞抵洛杉矶。最近有内衣公司进行选举,让一千名女士投票选出最佳辣妹胸部,结果Geri第一,其次是Emma及Mel B,而隆胸的Victoria与平胸的Mel C则落在最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