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不生女儿绝不罢休 近日被曝怀上第四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辣妹(听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结婚后,家里已经有了三个可爱的儿子,不过他们还不满足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还要努力创造第四个孩子。

  早在去年七八月份时,贝克汉姆夫妇就曾传出过要生第四胎的消息,虽然有了三个儿子,但是维多利亚一直想要个可爱漂亮的女儿,她说:“希望将来我能把衣橱里的珠宝和华丽服饰传给她。”当时,接受记者采访的贝克汉姆还说:“这样还不够,我还想继续享受做父亲的感觉,尤其希望能生个小女儿。”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都觉得再有一个女儿家庭才算圆满。

  近日,贝克汉姆夫妻再次传出怀上第四胎的消息,甚至有人称维多利亚是个“生育机器”。上星期曾有人目击他们两次去婴儿商店采购女婴用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