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重金签约阿玛尼 将代言性感内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重金签约阿玛尼将代言性感内衣(附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现在不仅在绿茵场上人气颇高,而且在时尚圈里更是红得发紫,最近他和著名的时装品牌阿玛尼签约,将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里为该品牌的性感内衣作代言,这一合同价值1500万英镑,小贝可以说是又大捞了一笔,尽管家财万贯的他并不在乎这点“小钱”,可毕竟这显示出阿玛尼对他的信任和期待。

  小贝的一个朋友说:“小贝多年来一直和阿玛尼的当家人吉奥吉奥关系很好,这个合同是在上个星期签的,双方都十分开心。”从本周五开始,小贝将正式为阿玛尼拍广告照片,明年1月,他为该品牌拍的首批杂志和广告牌广告将新鲜出炉。

  事实上,自从在球场上成为当红球星之后,小贝英俊的脸庞就给他带来了不少的广告合约,但之前他大多代言饮料、剃刀等产品,这次可以说他是首次给内衣当代言人,而小贝雕塑一般的身材无疑是阿玛尼相中他的主要原因,用不了多久,粉丝们就可以看到小贝仅着内衣的广告照了,相信他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