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夫妇巨资买迪拜海岛 形状与埃塞俄比亚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2  北京晨报
皮特夫妇巨资买迪拜海岛形状与埃塞俄比亚相似

皮特夫妇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专电 美国影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日前买下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附近一座人工海岛,这一消息得到了皮特和朱莉发言人的证实。这座海岛属于迪拜世界地图岛之一,形状与世界地图上埃塞俄比亚的形状相似,而他们领养的女孩扎哈拉就来自埃塞俄比亚。皮特和朱莉表示,小岛将用于宣传环保,倡导“绿色”生活。

  迪拜世界地图岛位于迪拜的海岸线上,由300多座人工海岛按照世界地图的形状建成。这些海岛的价格估计在600万至3600万美元之间。有报道说,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和英国摇滚巨星罗德·斯图尔特也在海岛购买者名单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