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绝望主妇妮可莱特怀孕 迈克尔-波顿促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传绝望主妇妮可莱特怀孕迈克尔-波顿促姻缘
妮可莱特(右)据报怀了迈克尔的小孩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系列剧集女主角之一的妮可莱特-史瑞丹(Nicollette Sheridan)有喜,怀了未婚夫“情歌天王”迈克尔·波顿(听歌)(Michael Bolton(听歌))的孩子。

  据台湾联合报波顿,今年1月15日携手出现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星光大道公开恋情的妮可莱特和迈克尔,被媒体披露即将准备为人父母,不过他们的经纪人尚未响应。

  今年54岁的迈克尔走红早,亿万身家,1990年结束长达15年婚姻后,就恢复“

钻石王老五”的身份,而比迈克尔年轻10岁的妮可莱特,14年前结束了和男星哈瑞汉姆林的婚姻。

  不过两人至今尚未完婚,不知爱情结晶的到来会否促成两人的一断姻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