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戴蒙登杂志封面 当选“最性感男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51  京华时报
马特-戴蒙登杂志封面当选“最性感男士”(图)
马特-戴蒙在《谍影重重3》中表现出色。

  据新华社电美国《人物》周刊14日选出2007年度“最性感男士”,获此称号的是美国当红影星马特-戴蒙。戴蒙的照片将出现在16日发行的《人物》杂志封面上。戴蒙本人谦称自己配不上这个头衔。

  37岁的戴蒙在接受《人物》采访时说,他现在只是一个上了年纪的“郊区老爹”,而“最性感男士”的称号送给美式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这样的年轻人更合适。但《人物》周刊称,戴蒙的这种谦虚态度恰好是当选的原因之一。《人物》说,戴蒙当选的原因还包括他“不可抗拒的幽默感和坚定不移的爱家品质”。

  戴蒙说,他获悉当选“最性感男士”后,感到十分震惊,妻子“脸都红了”。戴蒙与妻子有一个1岁的女儿,还有一个9岁的继女。戴蒙1998年因自编自演的影片《心灵捕手》而与另一名影星本-阿弗莱克共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此外,戴蒙在《谍影重重》三部曲和《瞒天过海》《无间道风云》等影片中也有出色表演。

  相关

  院线担忧《谍影重重3》票房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晚上,北京新世纪影院举办《谍影重重3》首映式,《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和水木年华组合等明星出席,明星们对影片赞不绝口。不过,院线表示,由于该片拷贝不多,取得高票房并非易事。

  昨天,两部美国大片《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同时在国内上映。虽然两部影片都属于视听震撼级强片,但此前市场对两部电影的宣传并不是很重视。观看《谍影重重3》首映的观众并不少,院线却称不十分看好此片票房前景。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两周后即11月29日就将全线下线,他说:“不但只有两周的档期,这两部影片的拷贝数也比以往大片减少了2/3。据悉,一般好莱坞影片在本地院线会投入四五十个拷贝,这两部影片却只有十来个拷贝,不少影院只有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