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达蒙被《人物》杂志评为最性感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12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被《人物》杂志评为最性感男人(图)

听到消息时,马特-达蒙的妻子看到他脸红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特-达蒙(Matt Damon)被《人物》(People)杂志评为“最性感男人”,他的两个老朋友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布拉德-彼特(Brad Pitt)曾各两次获此殊荣。

  今年37岁的著名演员达蒙将会出现在星期五(11月16日)发行的《人物》杂志年度期刊封面上。已经和卢西恩娜-波赞(Luciana Bozan)结婚的马特说这份荣耀对他来说是个惊喜。

  “你们让一个远居郊外逐渐老去的父亲感到极度自我膨胀,”他在发布在《人物》杂志的一封信中写道,“我的继女现在说我很酷,对,是比以前更酷了”。

  马特已经和波赞有一个一岁的女儿,伊莎贝拉(Isabella)。他说,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彼特的“所有宣传工作”都是值得的。

  他在一封署名为“马蒂”的来信中说,“不幸的是,这么多年以来寻寻觅觅,与人交往,筹集资金,举行政治演讲,到头来发现这些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 。“但是你不要会错意了,在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感到非常惊喜(露丝和我实际上脸都红了)。对此,我非常谢谢你们” 。

  《人物》杂志“最性感男人”的评选是从1985年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获选开始的。之后获选的还有由克鲁尼 (1997 ,2006),彼特 (1995 ,2000),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 ,1996),以及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2003)等。

  达蒙在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1998年出演的《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这部电影获得奥斯卡奖。之后,他还出演了《无间行者》(The Departed),《十三罗汉》(Ocean's Thirteen),《辛瑞那》(Syriana),以及《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和它的两部续集等多部电影。(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