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性感男士选举名单 马特-戴蒙爆冷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杂志《People》刚公布“全球最性感男士选举”名单,影星马特-戴蒙爆冷封王,即惹来网友抨击赛果,连他亦自觉不可思议而致信杂志“抗议”。

  《People》连续第廿三年严选全球最性感男士,以实力著称的马特-戴蒙凭《叛谍追击》系列膺最性感男士,杂志今年首次综合编辑部及读者意见,声明大赞他:“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从二〇○一年起,就不知廉耻地为他拉票,只要看着他凌厉的蓝眼睛、扭曲笑容和住家男人feel,就知道为什么他被选中!”

  虽然有网友力撑马特演技出众,得奖实至名归,但亦有人不留情面抨击他,有网友表示:“马特-戴蒙?算是可爱,但最性感男士?我想是杰昆-菲尼克斯!”亦有网友更刻薄地狠批:“他比乔治-克鲁尼性感?没有可能!”

  被好友笑称肥仔

  就连马特亦对得奖感愕然,去信杂志表态:“不要误会,我真是很震惊及开心,我老婆Lucy还说我脸都红了,我真是多谢都来不及!”但他觉得配不上该美誉,并反建议应由Gisele Bundchen的美式足球员男友Tom Brady当选,但他仍道:“你们前所未有地激励了一个乡下爸爸的自尊心!”杂志形容马特的反对信正反映他当选的原因,因他有“幽默感、对家庭的投入和一份谦虚”,并访问了马特好友的回应,本-阿弗莱克还笑马特又矮又胖,能有如此成就绝对是可喜可贺。

  除了马特外,杂志亦选出多位入围性感男士,常客皮特入围,约翰尼-德普被指又有型又父爱泛滥,本、小贝、杰伦哈尔、《黑天使》韩裔男星李威勇和哈维亚-巴顿等亦榜上有名。此外,皮特否认在杜拜买小岛,其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则对未来婆婆又请皮特前妻安妮丝顿感恩节吃饭而不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