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物》杂志年度性感第一人梅尔-吉布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人物》杂志年度性感第一人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

  早在1985年,《人物》杂志当时决定开始评选一年一度的“最性感男人”,从当时第一届的梅尔·吉布森(左图)到现在,已经足足评了20多年。

  《人物》杂志资深主编安玛丽·欧尼尔表示,最性感男人排行榜的年度名单,是由《人物》杂志分布各地的记者提出候选人,然后由记者们投票并参考编辑室的意见综合选出,评鉴指针除了外形俊美之外,还包括过去一年里的事业成就以及知名度。

  第一个坐上“最

性感”交椅的梅尔·吉布森,生在美国、长在澳大利亚、红遍全球,曾经有人形容他的蓝眼睛能融化钢铁。吉布森在1985年8月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有的人很上镜头,有的人却恰恰相反。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在镜头里可能是一团糟。庆幸的是,我属于摄影机偏爱的那类人。” 其他摘得“最性感”头衔的还有汤姆·克鲁斯(1990年)、丹泽尔·华盛顿(1996年)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