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疑假发藏毒 机上吸毒招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49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疑假发藏毒机上吸毒招不满(图)

艾米-怀恩豪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毒女歌手Amy Winehouse(听歌)前天飞到格拉斯哥继续巡回演唱,在短短的一小时机程中,有乘客目睹她三度在厕所“闭关”,而且每次超过十分钟,故怀疑她在厕所吸毒。

  事实上当Amy用过机上的厕所后,总传出阵阵烟味,可惜警报装置没有启动,但其行为惹来其他人非常不满。此外,Amy在演唱会的录影带中,被拍下她用手搔完头后,即用鼻来吸手,有人怀疑她的蜂巢头内藏有毒品。而她的旧同学就大爆Amy读书时期已经很狂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