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茜与杰克姐弟恋情不再保密 热吻度春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07  新浪娱乐
瑞茜与杰克姐弟恋情不再保密热吻度春宵(附图)

瑞茜·威瑟斯彭与杰克·吉伦哈尔公开恋爱

  新浪娱乐讯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和《断背山》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间的姐弟恋终于不再保密,11月13日两人一同外出到餐厅吃饭,瑞茜·威瑟斯彭整个身子黏在杰克身上,二人激情难耐当众相拥热吻。

  此前他们曾被拍到在纳洛斯(Carneros )酒店共度春宵,当天,他们租下了纳洛斯酒店里一个非常特别的套间,它里面有好几个卧房,更有超大户外空间,每晚的价钱在1600美元到2400美元之间。一位目击者透露:“两人在星期日一大早就办理了入住手续。当他们安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现年31岁的威瑟斯彭在2006年的时候凭借《一往无前》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一年后,威瑟斯彭开始和丈夫赖安·菲利普办理离婚手续。正是在这一年,她和27岁的吉伦希尔合作了影片《反恐疑云》,并传出了假戏真做的消息。不过两人从未正面承认过这段恋情。9月份,当他们一同参加新片的记者发布会时,威瑟斯彭还当即否认了这个绯闻。她说:“这真是太好笑了,我很想知道他们接下来还会编出什么可笑的事情来。”吉伦希尔也表示:“谣言天天上演,对此,我们只能一笑了之。” CFP/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