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担心老公坐牢 情绪低落身材暴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担心老公坐牢情绪低落身材暴瘦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最近因老公Blake被收监等候聆讯而情绪低落,身形暴瘦的她在上星期探监时,被老公力劝要好好调节饮食,否则便会送命。而Blake却因在狱中一日三餐令他暴肥5公斤,他也开始反省自己的过去。

  另外,为了希望Amy重新振作,Amy曾就读的演艺学校校长Sylvia Young就公开支持及鼓励她,表示Amy当年到学校面试时已令老师留下深刻印象,更给予她奖学金入学,又指Amy虽然顽皮,但音乐成绩却十分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