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妮-齐薇格又谱恋曲 新欢为乌玛-瑟曼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06  中国新闻网
蕾妮-齐薇格又谱恋曲新欢为乌玛-瑟曼旧爱(图)
蕾妮-齐薇格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蕾妮·齐薇格新欢曝光了!男友是乌玛·瑟曼的前男友安德烈·巴拉斯(Andre Balazs),安德烈是有名的饭店大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蕾妮与安德烈上周五状甚亲热的走出纽约San Demenico

意大利餐厅时,被狗仔拍到,反应超快的蕾妮一看到有媒体马上用黑包包遮脸,安德烈则在旁笑得开怀。

  蕾妮在接受12月Bazaar杂志专访时,还大谈当单身女郎的自在与心得,没想到马上破功。据称,蕾妮和安德烈离开餐厅,一同回到蕾妮的住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